:::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呼籲民眾,勿透過網路購買來路不明酒品,以免危害身體健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20
|
瀏覽人數: 49人
  近日警方查獲網路違法販賣外包裝標示為「Four Loko」之酒品含有毒品成分,目前財政部未核准該酒品輸入,所查獲之酒品大多從網路交易取得。彰化縣政府已將其列為查緝重點,並呼籲民眾,「Four Loko」酒品目前在國內屬非法酒品,切勿購買,以免危害身體健康。 
  民眾若有發現該違法酒品,請踴躍檢舉(檢舉專線:04-7200660),如經查獲私劣菸酒,檢舉人獎勵金以罰金罰鍰及沒收沒入物變價款金額20%計算,每案最高額可達新臺幣480萬元獎金,歡迎民眾共同打擊不法,以維護消費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