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年端午節前全國同步查緝私劣菸酒專案彰化縣政府榮獲全國第二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4
|
瀏覽人數: 63人
  端午節將至預期菸酒需求量將增加,彰化縣政府為維護國人菸酒消費安全,與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法務部調查局彰化縣調查站及彰化縣警察局組成聯合專案查緝小組,執行端午節前全國同步查緝私劣菸酒專案工作,其中查獲私劣酒品績效,經財政部考核全國第二名,績效卓著。 
  彰化縣政府將持續加強違法菸酒品查緝,也呼籲消費者在選購酒品時,不要購買來路不明或價格不合理的產品,應購買信譽良好業者所生產之酒品,例如已取得優質酒品認證「W」標章之酒品,以確保消費安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