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中秋佳節將近,彰化縣政府提醒您,勿選購來路不明之酒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27
|
瀏覽人數: 50人
中秋節將近,酒品需求量預期將會增加,不肖業者可能趁機魚目混珠販售仿冒酒或私酒,或以內外包裝不一之酒品誤導民眾購買、謀取不法利益,彰化縣政府在此提醒您,勿購買來路不明私酒或價格不合理之酒品,選擇購買信譽良好業者所生產之酒品、注意酒品包裝及標示情形並索取發票以保障自身權益、維護健康安全。 
彰化縣政府秉持維護民眾健康及打擊不法之決心,中秋節前將加強對酒販賣業者抽檢,並再次警告不法業者,切勿貪圖自身利益而罔顧消費者權益及健康,民眾如發現可疑、不法之酒品,可撥打私劣菸酒檢舉專線:0800-867-890,共同打擊不法,維護消費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