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度第2次彰化縣有非公用不動產標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28
|
瀏覽人數: 53人
  彰化縣政府本次標租縣有非公用房地共11案,分別為員林市4案、臺中市清水區2案及彰化市、和美鎮、鹿港鎮、溪湖鎮、溪州鄉各1案。其中有位於台中市清水區西濱快速道路旁,土地面積廣大形狀完整,屬利於規劃開發之優質標的,另員林市萬年路旁之土地,鄰皓生醫院、員林市公所及員林市立圖書館,商業機能佳,交通便利、位置條件優越,及員林184重劃區內之土地,離員林農工、加油站不到500公尺,附近住宅林立,公設完善。 
  本案訂於109年10月19日上午9時截止投標收件,其中標租採指定郵寄信箱(彰化郵政23-100號信箱)投標,逾期寄達者不予受理,並於當天10時在本府簡報室(彰化市中山路2段416號3樓)開標。 
  本次標租相關事項可至本府財政處網站(網址https://finance.chcg.gov.tw/07other/other01_list.asp?topsn=4159)「業務專區-縣有土地標租公告」項下查詢相關訊息,歡迎踴躍參與投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