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鹿信管理部辦公大樓暨中正分社落成啟用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01
|
瀏覽人數: 81人
  保證責任彰化縣鹿港信用合作社管理部辦公大樓暨中正分社在5月1日正式落成啟用,彰化縣長王惠美、鹿港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施輝雄、監事主席許琦祥、總經理施聖哲等人與會,王縣長說,很高興看到故鄉的鹿港信用合作社管理大樓,以及中正分社,落成啟用,位在市區,在中正路與鹿草路交界的地方,「有錢存鹿信,没錢向鹿信借」,鹿信服務很多鄉親,也讓很多大老闆賺大錢,回饋鄉里,帶動地方繁榮,相信,未來將提供在地鄉親有更好的服務以及更舒適的環境,也希望透過鹿信的服務能夠創造更多財富與商機。 
  王縣長說,鹿信從民國25年設立分社至今已經80多年,服務彰化鹿港地區鄉親,也造就非常多鄉親事業發展的很好,而鹿信賺到錢,也回饋地方,包括每年舉辦兒童畫圖、書法比賽、敬老活動、獎學金補助嘉惠學子等。   
  鹿港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施輝雄表示,非常感謝王縣長、議員等各界貴賓蒞臨啟用典禮,特別王縣長從她擔任議員、鎮長、立委就很重視鹿港,鹿港是文化古都的地方,鹿港信用合作社秉持著「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80多年來,成立許多分社,服務廣大民眾。 
王縣長在會中也不忘向大家報告縣府的政策,包括 65歲以上長輩免費配老花眼鏡;針對沿海地區民眾鼓勵健檢,有癌症篩檢送禮券的活動; 18-45歲青年朋友,青年創業補助最高補助30萬元,鼓勵年輕人創業; 20-45歲的青年朋友籌設青年住宅,讓青年安心成家;鹿港轉運站,目前正在BOT招商,有興趣的廠商可以盡早洽詢,矽品也將投資彰化,未來,縣府將繼續引進更多有競爭力的企業進來,大家一起為這塊土地來努力。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陳秀寳、縣議員凃淑媚、黃俊源、郭燕陵、楊妙月、鹿港鎮長許志宏、世曦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施義芳、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綉氣、中華民國信用合作社聯合社理事主席麥勝剛等全台各縣市信用合作社代表、縣府財政處長劉坤松、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