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規費 行動支付嘛ㄟ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1/03
|
瀏覽人數: 115人
為提供更多元、便捷及安全的規費支付方式,創造優質生活及產業環境,共同達成政府、民眾、商家與業者多贏目標。彰化縣政府推出規費行動支付,民眾繳納各項登記費及執照費等規費,除了可以持信用卡繳納外,並可使用信用卡綁定之行動支付工具包含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及台灣行動支付。 
 
  彰化縣政府自113年元旦起,分別於建設處、財政處、水利資源處及社會處等增加信用卡行動支付櫃台,提供信用卡及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及台灣行動支付服務,供民眾繳納彰化縣政府50餘種規費,推動無現金多元支付服務環境,落實智慧美好城市的理念,期盼洽公民眾能輕鬆完成便利的無現金交易。 
 
彰化縣政府財政處強調,設立臨櫃行動支付,提升公務機關收款效率,不需現金收付,民眾只需透過臨櫃刷卡或手機感應即可進行支付,簡單易用且享有數位時代帶來的便利外除可免除攜帶大額現金臨櫃繳納之不便,同時降低持有現金之風險,一舉數得。 
 
  彰化縣政府財政處表示,為了致力於推動多元科技環境,除了目前推動行動支付,目前業正研擬更便利的多元支付方式,期待在今年第一季推出網路繳費、便利超商繳費等多元方式,解決民眾繳納規費的費時與奔波的問題,因應民眾便捷服務的需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