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私劣菸酒不能有,大家檢舉領獎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23
|
瀏覽人數: 78人
為什麼要全民一起來檢舉?便宜菸酒有什麼問題? 
 
自106年6月12日菸稅調漲以來,私菸酒的走私案件層出不窮,來源不明的私劣菸酒對菸酒市場、合法業者權益及國民健康影響之大,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貪一時的便宜,賠一世的健康! 
你知道嗎?現在的檢舉獎金給獎比率可是又提高了呢!檢舉網路以外違規菸酒案件的給獎比率從原先的20%調整到30%;如果你是違法業者現職或離職員工者,為了鼓勵你們勇敢站出來,財政部增訂吹哨者條款,將給獎比率從20%提高到45%!每案最高獎金上限更是從去年的新臺幣480萬提高至新臺幣600萬元呢! 
我們可以藉由免費檢舉私劣菸酒專線 0800-867890或違法菸酒檢舉信箱0800867890@mail.nta.gov.tw,以及向縣市政府財政局(處)菸酒管理科通報,讓我們「拒絕購買來路不明的私劣菸酒,共同檢舉領獎金!」 
 
鼓勵民眾檢舉、拒絕購買私劣菸酒,發揮全民監督力量,打擊不法私劣菸酒。完成問答就有機會獲得便利商店電子購物金喔! 
相關網站: 
https://dailysee.net/nta/gov/tw/0800867890/index.html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